教学活动

以赛促学强基础,以学促行展风采——盲教育部举办“百词斩”英语词汇听写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0


近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盲教育部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词汇听写大赛。此次大赛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学习成果的平台,激发学生识记英语单词的兴趣,从而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升英语教学质量。

赛前,全体英语老师一起商讨制定了详细方案,并针对学生的单词积累情况和现有的水平集体研讨,精心准备竞赛试卷。同学们紧张复习,积极备战,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比赛。赛场上,老师们严肃监考,孩子们认真思考,沉稳答题。他们神情专注,时而奋笔疾书,时而眉头微蹙,现场气氛紧张有序!

赛后,全体英语老师及时、细致地批阅试卷。每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有初一年级的王鑫、张智博,初二年级的王治禧、李诺寒,初三年级的牛静怡,职一年级的宁梓、王君仪,职二年级的陈上、刘芷晗,职三年级的宋雨欣。学校领导对获奖的同学给予了肯定和祝贺,希望同学们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优秀书写2.jpg

优秀作业3.jpg

优秀作业4.jpg

优秀作业5.jpg

优秀作业6.jpg

优秀书写7.jpg

优秀书写8.jpg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备受鼓舞,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同学们能够以此次竞赛为学习契机,查漏补缺,扬帆起航。今后,盲教育部将继续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让学生有更多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提高学生的核心素养,促进学校视障学生英语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