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

奉献爱心,拥抱真情——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向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0

12月6日下午,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迎来了一场温暖的爱心捐赠活动。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向学校捐赠学具。

捐赠仪式上,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总支书记张永泽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为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献上锦旗,感谢其心系特教学生,情牵教育事业。

1-4.jpg

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的宋科总经理,代表所有爱心人士鼓励同学们,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梦想。

5-7.jpg

教务科副主任贾翠棉、聋教育部副主任王文香带领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的领导和员工们参观了学校“微燃梦想”美术馆、木工教室等,大家纷纷赞叹孩子们精美的作品,惊叹于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8-9.jpg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本次捐赠活动,我们看到了社会的温情与力量,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会在温暖与支持的氛围中茁壮成长。

1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