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

荣耀时刻•喜报|技能大赛展风采 喜报频传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0

       近日,2023年石家庄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美术造型PK赛在石家庄文化传媒学校顺利举行,学校李春红老师指导的团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职三年级学生董蓉蓉、程康宇分别荣获个人三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创新潜能,重点考查选手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基础造型能力、设计创意表现能力,检验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艺术类专业教学成效。通过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能,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全面塑造学生的综合能力,以适应文化艺术领域各专业发展的需要。

1.jpg

2.jpg

3.jpg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聋教育部王文香主任带领下,由教学经验丰富的李春红教师、王爱峰老师组成指导教师团队。赛前,教师们认真钻研比赛方案,针对大赛各个环节进行深入研讨,悉心指导参赛选手。最终,学生们以扎实的功底、出色的临场发挥,取得优异的成绩。

4.jpg

5.jpg

6.jpg

       此次比赛不仅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专业技能的舞台,同时获得与健全学生同场竞争的机会,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自信心。相信未来学生们将更加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