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青春特教•团学讲堂丨市特教学校团总支开展“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0

近日,学校2023-2024学年“青春特教·团学讲堂”第4期主题团课开讲啦!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刘莉为共青团员、入团积极分子讲授了《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团课。

1.jpg

2.jpg

团课首先带领团员和积极分子复习巩固了《“播火者”李大钊》的学习内容。接着,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建党节”、“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四部分内容进行学习,并通过影音资料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团课最后,刘莉副书记引导大家作为特教青年要做到: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涵育理想信念、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激发担当作为、以“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淬炼奋斗精神、以“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厚植爱国情怀,以此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3.jpg

4.jpg

       希望在本次团课之后,团员青年们能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不断学习中锤炼品格,在不断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国家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