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阳光体育•爱心捐赠|学校盲教育部举办“绳采飞扬”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0

近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盲教育部为提升学生体质、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在风雨操场举办了“绳采飞扬”趣味运动会。学校党总支书记张永泽、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工会主席张勇、教务科主任丁丽辉、盲教育部副主任罗先桂为学生们加油助力。

运动会在盲教育部初二年级学生的歌声《少年中国说》中展开,比赛设有个人一分钟计时跳、双人跳、多人跳长绳等多个项目,盲部四年级至高二年级学生分为6个战斗参加了各项比赛,展示了近期训练跳绳的成果,也激发了盲教育部一至三年级学生参与跳绳训练的热情。学校视障跳绳队的学生还进行了花式集体跳绳表演。

1-4.jpg

这次趣味运动会还邀请到正定新区消防大队、河北冀康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大朋友”,他们迎风冒雪,不仅为孩子们捐赠了文具、书本的物品,送来温暖和祝福,还和孩子们一起加入到趣味跳绳的活动中。学校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也热情地助力本次比赛,他们细致周到的服务使比赛更加顺利的完成。

5-9-1.jpg

5-9-2.jpg

       体育馆外大雪纷飞,比赛场内热火朝天。寒冷的天气也无法阻止孩子们比赛的热情。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学生的健康意识,引领孩子们学会健体,也学会合作。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帮助下,孩子们能不断挑战自我,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