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

荣耀时刻•喜报|市特教学校在各项体育赛事中连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0

近期,在第二届全国盲人板铃球交流赛和石家庄市第五届校园冰雪运动会中,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屡创佳绩,充分展现出学校学生的青春风采、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福建省三明市举行的第二届全国盲人板铃球交流赛中,经过激烈对决后,学生李子怡在女子单打项目中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学校荣获大赛的优秀组织奖。板铃球是一个新兴的盲人运动比赛项目,学校运动员们都是第一次接触到板铃球,也是首次参加全国性的大赛。为此队员们积极备战,刻苦练习,在比赛中提升了能力,实现了自我突破。

1-3.jpg

在石家庄市第五届校园冰雪运动会中,学生王嘉慧、王乐天、石春佩和石佩贤在初中组旱地冰壶项目中荣获第六名;崔家豪在高中组男子个人速度轮滑400和800米均获得第三名;学校荣获团体成绩第一名。

4-8.jpg

学校坚持五育并举,坚持“为生命着色 为幸福奠基的”的办学宗旨,以“个个不同 人人精彩”为哲学表达,充分挖掘学生潜能,满足他们多样化的发展需求,为特殊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让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