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成长

教师成长•喜报|祝贺宋叔聪老师在河北省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评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0

近期,在河北省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评比活动中,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宋叔聪荣获一等奖,并在现场进行了展示交流。

1.jpg

2.jpg

近年来,市特教学校高度重视信息技术与特殊教育学科的深度融合,并积极进行“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在此次河北省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评比活动中,宋叔聪老师荣获一等奖,并受邀参加现场展示交流,学校教务科组织召开了从组内到部门到校级的“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相倚而强”融合优质课说课教研交流研讨会,并为宋叔聪老师的现场说课集思广益,共同研讨提高,学校也选派教师到“河北省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现场展示交流活动”现场进行学习。

3-6.jpg

李薇校长对本次活动老师们凝心聚力、共同提升的教科研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学校也会为大家搭建更多学习和展示的平台,同时希望老师们要积极学习,让教研真正地服务于教学,受益于学生。

7.jpg

在校内“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相倚而强”融合优质课说课教研交流研讨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张永泽指出,教务科要多举办此类活动,形成一个“以赛促研、以研促教、以教领学”的良性闭环,不断推动教师专业化成长,提升个人成长的能力,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8.jpg

深耕不辍,笃行致远。未来,学校老师们将继续潜心学习、磨砺内功,强化信息技术与学科的深度融合,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质量,努力为特殊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