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社智联|市特教学校领导去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教学点看望残疾儿童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0

2024年1月3日,新年伊始,学校党总支书记张永泽、校长李薇去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教学点看望残疾儿童。办公室主任刘改、教务科主任丁丽辉陪同前往。


图1:参观交流.jpg

学校领导在与福利院师生一起参观交流


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院长焦磊和书记邢朝晖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一起参观了儿童福利院的康复区、教学区。张永泽书记和李薇校长详细了解了教学点残疾儿童的学习、生活、康复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强乐观、努力自信、奋发向上。


2-4.jpg

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院长焦磊、书记邢朝晖热情接待并带领参观


5-7.jpg

参观康复区


8-11.jpg

参观教学区


1-2.jpg

学生作品


在教室里,张永泽书记和与李薇校长亲切的和学生打招呼,并为残疾儿童送上新年的问候、关怀和祝福;与正在作画的肢残少年进行了热情交流,并对他的创作纷纷竖起大拇指。张永泽书记鼓励他说:“你的画作特别特别棒!希望将来有机会,你的画作在学校微然梦想展厅里展出。”


12-14.jpg

与学生亲切交谈


在参观交流后,校社双方就智慧共联、齐心共育的合作理念进行了完善和沟通,共同谋划2024年度教学点教学规划及实施途径。双方还商讨共促教学点儿学生健康成长的方案,并择日举行教学点儿的授牌儿仪式。


15-17.jpg

校社双方智慧共联齐心共育


18-20.jpg

教学点教室


21-22.jpg

校社智联共谋教学点发展


在国家、省、市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实施的关键节点,校社携手合作,智慧共勉,让每一个残疾儿童少年都能有幸福出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