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龙舞飞扬 幼庆龙年——市特教学校第四党支部开展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0

为迎接龙年春节的到来,让学校附属幼儿园小朋友了解“十二生肖”的故事,近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购买了拉花舞龙和水彩笔走进学校幼儿园,开展“龙舞飞扬 幼庆龙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由党员白博涵同志给幼儿园小朋友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十二生肖”的故事,小朋友们了解“十二生肖”地由来、并分享了自己和爸爸妈妈的生肖,小朋友们开心积极互动、认真快乐学习、热情礼貌交流,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同志。

1.jpg2.jpg

党员同志们将手工材料分发给每一位小朋友,先与小朋友们一起观看制作视频,再带着小朋友们动手制作“拉花舞龙”,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很强,撕、粘、贴,每一步都做得极其认真、有条不紊,他们拿着自己动手制作的“拉花舞龙”,迫不及待地在教室里开心地舞起来,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和幸福的笑。

3.jpg

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学校党总支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学校“爱满天下 知行合一”的文化核心理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内涵,坚定文化自信,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