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新年初始,“幼”遇福年——市特教学校附属幼儿园迎新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0

为了让幼儿在春节的喜庆氛围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近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了别样的喜迎新春主题活动。

《祥龙集福》

祥龙昂首,万象更新。新年怎么少得了春联和写福呢?看幼儿园的小朋友化身小小书画家一起写春联、写福字、绘祥龙。描绘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同时也寄托着小朋友们送给大家美好新年祝福。小班家长也为活动添福气,送祝福啦小朋友们带在家中与家长共同制作新年作品兴高采烈地来到幼儿园,与其他小朋友相互介绍并分享各自的创意。

图片一.jpg图片二.jpg

《福气上上签》

龙年到来,喜气洋洋。老师给小朋友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吉祥福气签,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抽取福气“上上签”,开启专属好运,祝愿宝贝们新的一年“龙”运当头、健健康康、平安喜乐。

图片三.jpg

《幸运小红包》

飞雪迎春到,玉龙捧福来。老师为小朋友们准备了鼓鼓当当的小红包,里面可是有着满满的惊喜呢小朋友们纷纷装有糖果、小零食的红包,开心呀!

图片四.jpg

《新年心愿墙》

“平安喜乐、好运连连、柿柿如意…”一张张心愿卡,承载着对小朋友们的美好祝愿,更倾注了老师对孩子深厚的感情。

图片五.jpg

《新年创意照》

为了记录辞旧迎新的时刻,定格小朋友们最纯真的时光老师为小朋友们拍摄龙年限定照片。漂亮的展板和彩色的气球的映衬下,一群身穿红色的衣服的小朋友展露出俏皮又可爱表情,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小朋友们年味十足的创意照吧!

图片六.jpg

图片七.jpg

图片八.jpg

图片九.jpg

图片十.jpg